S__7028772.jpg

 

/情挑無花果香水噴霧/

 

我最近也到了喜歡使用香水的年紀了,

 

其實我很少使用香水,使用過的數量也不太多

 

印象中,第一次的香水使用經驗好像就是偷偷用媽媽的吧

 

結果香水味道很重根本遮不住,直接被媽媽發現碎念一頓

 

第二次大概就是和大學同學一起使用,以及逛街時的試聞哈哈

 

第三次,就是男朋友送我的聖誕禮物囉!也是日本牌子OHANA香水

 

今天要介紹的也日本牌子,是在皇后與公主旗下的LIRETY情挑無花果香水噴霧

 

我很喜歡他品牌名字,皇后與公主,好可愛

 

比較特別的是,他不僅只有香水這個功用,也有其他的使用方式哦!(下面會說)

 

什麼情況下會想使用香水呢?

 

我自己是約會、聚會時啦~就想讓自己香香的

 

但也不是很濃郁那種哦!像我第一次使用的媽媽香水,雖然我不記得牌子了

 

但他就是濃郁到很刺鼻那種,我喜歡的是有點甜甜味道又不會過濃那種

 

OHANA跟LIRETY都是屬於甜甜味道這類型!OHANA本來就蠻火的

 

因此,今天我就想跟大家分享另外一款 LIRETY 

 

S__7028771.jpg

 

我會推薦他的原因是因為,首先他很熱賣,日本OL最暢銷款,代表很多人贊同他~

 

第二是他量很多耶!100ML感覺就可以用超久!

 

第三是成份令人安心,不添加色素、矽靈(這與等等要講的功能有關)

 

第四是功能多樣

 

好的,我要來揭曉他另外一個功能了

 

就是除了用在身體上,他其實屬於全身都可以用的

 

因此,如果覺得頭髮毛燥的人,也可以使用哦!

 

不含矽靈是很重要的!

 

第一次知道矽靈這個東東,也是我的好閨蜜告訴我的,

 

從此我都會更加注意

 

他有補水以及保濕的功能!

 

我覺得超值耶~

 

而且因為我其實對髮油、髮膜都是想用了就洗那種

 

我本身是油頭就會很擔心黏在一起的頭髮

 

但是噴霧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重點是味道還香香的

 

我自己是覺得一個人的味道是很重要的呢

 

 

S__7028769.jpg

 

除了香水噴霧的功能以外,

 

他還能補水保濕,

 

裡面有一項我很喜歡的成份就是蜂王乳。

 

這個我覺得很喜歡

 

S__7028770.jpg

 

 

他的氣味是這樣的

 

TOP:莓果柑橘

 

MIDDLE:茉莉無花果

 

LAST:沉香琥珀

 

成份則是有1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

 

很安心呢!

 

不過還是要提醒哦,上面也是有備註的

 

如果使用上有發生紅癢不舒服的情況,應停止使用,並視情況就醫唷

 

畢竟,植物這個東西就是這樣,雖然是天然的,但有時就是會令人過敏

 

像我也是常常就會過敏,手整個就會紅紅腫腫的,要特別注意唷!

 

 

S__7028768.jpg

 

 

接著教大家使用方式唷!

 

大家會使用香水嗎?

 

我男朋友是第一個教我用香水的人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很好的教學影片,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找來看看

 

我的話呢,是先噴灑於手腕處,接著用另一手摩擦,

 

再輕輕抹於脖子處及其他想加強的部位

 

其實抹在手腕的好處,就是那邊有一個穴道,會讓人散發更迷人的魅力

 

這我好像是看一個YOUTUBER說的吧

 

頭髮的話,我是先用於掌心,再擦上去頭髮的!

 

最後,還有一個推薦的點,就是他的價格很親民~

 

很便宜很便宜~又有很多功能,我覺得CP值很高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謝謝賞文

 

附上網址: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qandp.tw/

 

官網;https://www.qandp.com.tw/

 

情挑無花果香水噴霧:https://lihi.cc/zWHsJ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推推 鼓勵我 

 

如果有錯誤觀念也歡迎留言建議我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圖文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塗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