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08.jpg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寵愛之名的亮白淨化系列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系列/

這是我在活動中取得的

有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凍膜

看系列名稱就知道

這是一套針對皮膚提高白皙以及透亮的保養品 :)

身為女孩的我

也是非常追求皮膚白皙的 !

畢竟一白遮三醜嘛 

我本身的皮膚敏感油肌

因此在挑選保養品時都要非常謹慎

太黏膩的我不喜歡

不只會長痘痘

也會讓皮膚有不舒服的感覺

應該每位油星人都不喜歡自己皮膚油油的吧  

 

先介紹化妝水

我一次就全部倒完了

但我覺得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多

我是搭配絲花的化妝棉

聽說這瓶化妝水是可以代謝老廢角質的 !

有網友說使用後化妝棉上應該會有舊角質

但我使用是沒有 :(

應該不是我沒有老廢角質 可能是第一次用效果不明顯 ?!

質地如果可以載更清爽一些會更吸引我

應該比較適合乾肌  

香味還可以接受

第二樣是精華液

精華液我就蠻喜歡了

使用起來很舒服

我是先在全臉塗一點

然後用輕拍的方式讓他吸收

清爽不黏膩

第三樣是凍膜

因為我怕加上乳液會給肌膚太大的負擔

所以我直接跳到凍膜

凍膜也是非常好用

給的量可以用兩次

薄薄敷一層在臉上就可以囉

 

以上的步驟大概和我平常的保養方式一樣

如果有要敷面膜的話可以在精華液之後哦

我對這系列沒有過敏也沒有不舒服的反應 :)

膚質和我類似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

 

 

 

//非合作文// 

都是自己喜歡才分享的哦

可以依自己喜好/體質做選擇♥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