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1013193109.png

/妲己佳人。天后極淨白植萃精華液/

一開始收到妲己佳人的邀約信時好開心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篇廠商邀稿

自己覺得寫文到現在很感動

我一直以為廠商邀稿也許會有限制一些規定

但妲己佳人並沒有要求我應該或不應該做什麼哦

只讓我寫出真實感受

我覺得這樣很棒

對自己家的產品很有自信心!

總覺得自己使用了他們家的產品之後就會一樣美麗

妲己佳人其實是台灣牌子但因為長期在國外發展市場

最近才回歸台灣所以大家才會對他有點陌生哦

他比較像是醫美類的保養品

 

LINE_P20161013_170554.jpg

LINE_P20161013_170600.jpg

(包裝很美)

LINE_P20161013_170557.jpg

 

 

產品邀稿的部分是我自己選擇的

因為我最近比較煩惱痘疤&曬黑的問題

所以就想讓自己白回來

我是很追求白皙的女人哈哈哈

雖然沒有到很白

但太黑我就會有點崩潰

尤其是痘疤真的很明顯很讓人討厭 

我選擇的這瓶是天后系列的美白產品

我以前是有點害怕美白系列的產品

因為美白成分會比較刺激

所以我大部分都選擇保濕跟不油不黏的產品

因為我是大油田= =

如果用不適合自己的大概半夜臉就會很油很油

來分享一下我使用這瓶的心得

可能因為體驗的時間還不夠長

就是我現在能明顯感受到的是

肌膚暗沉改善蠻多的!

雖然我的痘疤還是無解哈哈哈

我想還是需要時間

如果擦個一周兩周他就不見也是挺嚇人的

保養是要長期投資的

一周就有效果那種請謹慎使用

因為我最近其實一直在失眠

失眠就是皮膚變糟的最大原因

雖然不會像以前那樣大面積長痘痘

不過還是冒了幾個滿大礙眼的痘痘= =

痘痘真的是女人天敵

一出現我就會超不開心

一不開心他就又更威風了

我皮膚狀態不好時我是不會用太多產品的

可能會適時的停掉一些比較刺激的

我睡不好的這幾天就會覺得皮膚摸起來顆粒感很重

然後氣色也會很差

但因為有他我覺得有時後就能稍微救回來

雖然不會到像睡飽那種好

但這瓶精華液就還蠻溫和的

質地看起來是濃稠

但非常好吸收

連我這個大油田都可吸收覺得很感人

我是會一直按摩到完全吸收

但就是不至於那麼菜菜臉

跟之後的保濕&化妝產品也都不抵觸哦

都很服貼也很好上妝!

皮膚狀態不好時我很仰賴用保養品來讓自己氣色好一些

我覺得他蠻優秀的 :)

價格是屬於偏高一點點的

有想美白的(或者失眠的= =)孩子可以參考一下

痘疤的部份我還在觀察

如果有很明顯的不一樣時會再與大家分享

 

附上相關訊息:http://www.darlin.com.tw/tw/index.php (妲己佳人)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感謝賞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推推 鼓勵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