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077921.jpg

 

/ 全聯 x Hershey’s 巧克力系列/

 

HELLO

 

最近看到好多開箱全聯巧克力系列的文章以及影片,

 

不管是youtube還是文章都看了許多,

 

我也被燒得很想去買呀~

 

昨天趁著去寄信時,就順便去購買了!

 

因為我是住在一個很鄉下的地方,就是附近都田那種哈哈

 

這兒的人口數也很少,大多老人

 

因此,我就覺得超商專賣的Hershey's乖乖,我一定可以搶到

 

以前呢,好幾次在搶購什麼熱潮的時候,

 

我家這邊總是安然無事,所有應該被搶空的商品還是在那兒擺著

 

但這次竟然迷有了,我不知道是沒有進還是怎麼樣,

 

我繞了一圈7-11還是沒看到

 

(乖乖是只有7-11獨家專賣的唷,千萬不要去全聯裡面找)

 

所以我就騎車前往全聯看看有迷有其他想嘗鮮的

 

之前我看某YOUTUBER開箱時,就非常想吃可可慕斯杯

 

S__7077925.jpg

 

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

 

這是我被YOUTUBER燒到後而買的,本來在布丁和慕斯杯中間猶豫

 

後來選擇慕斯杯是因為他在特價

 

S__7077924.jpg

 

這是拆開後,

 

巧克力慕斯上灑上Hershey's的可可粉並搭配莎布蕾脆餅以及巧克力海綿蛋糕,

 

可以說層層疊上去,口感相當豐富!

 

S__7077923.jpg

 

最上層就是巧克力慕斯

 

是有點濕濕軟軟的那種

 

我覺得不會到很死甜~這邊還可以接受

 

上面的小脆餅很好吃~~

 

S__7077922.jpg

 

接著在我一陣暴力下,終於把下面的海綿蛋糕挖起來了

 

海綿蛋糕很好吃~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海綿蛋糕,

 

而他又是巧克力口味的,完全就是符合我的需求

 

最後,我並沒有吃完整個,還剩一點點啦

 

就是我覺得下面的巧克力醬太甜了所以沒有吃完

 

 

 

 

S__7077928.jpg

 

 

 

 

 

 

 

 

 

 

 

 

 

 

 

 

經典巧克力可麗餅

 

念起來有點繞口HAHA

 

會選擇可麗餅是因為,有天看到學生在吃可麗餅,

 

於是我心癢癢的也很想吃~

 

他是第二波的系列,這幾天才有開始賣的

 

是餅皮包裹著布朗尼

 

S__7077927.jpg

 

跟我一般看到的可麗餅不太一樣,

 

皮是軟軟濕濕那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乾脆~

 

S__7077926.jpg

 

這是裡面的布朗尼

 

跟剛剛上面慕斯杯上那一小塊是一樣的

 

也有點像巧克力海綿蛋糕~

 

說明上是說外面有鮮奶油包覆,

 

鮮奶油味道我比較沒有吃出來

 

我只有買這兩款小物~

 

本來有打算買糰子,可惜在全聯沒看到了

 

比較大的商品就沒有買了,

 

因為我的妹妹不在家~

 

家裡兩個大人也不是愛甜食那種,

 

於是就沒有購入囉~

 

他們總共推出17個品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鮮看看唷!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感謝賞文

 

🔻全台全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推推 鼓勵我 

 

如果有錯誤觀念也歡迎留言建議我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圖文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塗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