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逐漸升溫

我最最最討厭的蚊子也開始多了起來

人生一直有一個困擾就是很容易被蚊子叮

舉凡跟朋友聚會、上課、上班

眾人中被蚊子叮的都是我...

簡直就是人體捕蚊燈了

真的是非常困擾啊

尤其是夜晚睡覺如果有蚊子真的很煩很煩

被吸了血還會腫一大包很癢!

我覺得蚊子真是世界上最可惡的蟲了

一般我都是如何預防蚊子的呢

如果是外出我習慣噴防蚊液

尤其特愛小罐的滾珠瓶,非常方便!

如果是在家的話我是習慣用電蚊香

不過我一直覺得用了電蚊香好像身體會有點不舒服

不用的話,夜晚又常常被蚊子吵醒...

這次發現一款對身體無害又可以趕走蚊子的好物

就是驅蚊寶吊掛片啦!

S__68288601.jpg

我覺得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不需要插電也不需要點燃

這樣可以大大降低走火的風險!

既省電又安全(笑)

主要是驅趕蚊子,其次才是殺蚊

S__68288600.jpg

 

 

S__68288599.jpg

一盒可以使用60天唷

我覺得這樣的效期算蠻長的:)

使用前務必謹慎的看使用說明書!

以下是官網注意事項

我貼上來方便大家閱讀~

使用及儲藏時應注意事項
▶使用時,若人、寵物停留於室內,請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建議室內每天使用時數不超過8小時;欲停止使用時,請以原包裝容器或夾鏈袋封裝。 
▶使用本品時,避免靠近水族箱、食物、水、飼料放置處。 
▶如皮膚、眼精沾染藥劑,應立即以清水洗淨。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之處所,與食物、飼料及食器隔離,避免靠近高溫處。 
▶請放置於孩童及寵物無法觸及之處。 

 

我覺得最重要就是使用後務必去洗手

不要讓藥劑跟身體有直接的接觸

家中有小寶貝的更是要注意喲!

另外不可以接近水源,對於水生生物是有害的

也切記要放在陰涼處,不要讓陽光直射唷

S__68288592.jpg

 

 

拆開裡面有個在密封袋裡面的掛片+一份說明書

我覺得說明書裡面有一個小故事很可愛XD

是關於掛片不外賣其他國家的故事

因為老闆想把最好的留在台灣!

真的是很可愛啊(笑)

密封袋上面有一個貼紙可以寫上開封後+60天的日期

以便記錄什麼時候掛片失效了

拆開袋子後再將貼紙貼到外盒上即可

 

S__68288595.jpg

像是這樣貼上去唷

那擺放的位置可以自由選擇(隨個人習慣)

可室內可室外

我是選擇放陽台~

因為我每次一開陽台

都覺得會有蚊子大軍大量湧入我的小套房

(深深感到害怕)

如果是選擇放在室內

不管是房間、玄關、紗窗其實都OK

注意大概要8個小時才開始會有驅蚊的效果喔

12小時後才會有殺蚊的效果

因為他是天然成分,會慢慢的揮發

所以效果不像電蚊香那些來的快

(但電蚊香也曾聽聞超過8小時以上的使用時間對人體有害)

以前我曾有一次用很久很久大概16小時吧

頭就覺得很暈也很想吐

後來才被家人念了不可以用這麼久時間

那注意如果是在室內使用要保持室內通風喔!

像我因是自己住套房習慣關門窗

我就選擇掛陽台

依個人的需求去調整都是可以的

S__68288596.jpg

S__68288597.jpg

S__68288598.jpg

掛在外面的陽台

要記得將它整個展開唷

這樣效果會更好

終於可以擺脫人體捕蚊燈的人生了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附上驅蚊寶的購買網址唷

官網:https://reurl.cc/nvM7e
購買網址:https://parg.co/bKu2

 

圖文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塗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