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到來

天氣也一直升溫

開始要注意防曬

其實全年都要注意防曬啦 :)

因為防曬是最好防止老化的方法唷!

肌膚曬太多太陽是會變老的

所以大家務必注意防曬這一塊

我住的地方算是工業區

所以空氣品質很差

我也都會注重隔離霜的使用

畢竟要把那些髒東西都杜絕起來呀!

我曾經用過的物理防曬有

雅漾全效潤色防曬、 Orbis 透妍淨化防曬露

這兩個牌子我目前也還在使用中

最近添購一款新的物理防曬

 LHERBOFLORE蕾舒翠-鑽彩防護隔離霜

S__68812814.jpg

S__68812815.jpg

S__68812813.jpg

S__68812807.jpg

首先它的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

白色條紋設計

包裝後面有使用方法及成分說明

裡面也有專屬的產品說明書(十分貼心)

產品有做封膜

讓消費者安心的使用

我將他打出來方便大家閱讀

 

  • 使用方式:
  • 護膚後取適量,用指尖輕點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等處,
  • 再以輕點及打圈方式順著肌膚紋理均勻推開,毛孔明顯處可適量增加使用量。

 

使用時間則是在外出前的15~30分鐘使用

如果是長時間的戶外活動

可每2個小時補擦一次

像我有時候會去爬山就要常常補擦

山上的太陽很毒的

提醒大家如果是脆弱肌膚的話

要更注意使用唷

他本身是有點潤色效果的

所以我都會在基礎保養之後直接使用這瓶隔離霜

 

S__68812809.jpg

取適量塗抹於額頭、鼻子、兩頰及下巴

我也會在頸部塗抹

可以從圖片看出來我的毛孔問題十分嚴重(淚)

S__68812810.jpg

塗完之後氣色好很多 : )

可以看出來他是偏橘色的霜

這是為了亞洲人設計的唷!

剛塗上的時候我覺得稍微黏膩

不過一段時間吸收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平時我可以撐一整天

如有外出則是半天補擦一次

記得回家時也要用心卸妝唷!

因為防曬也算是美妝的一環呢

S__68812812.jpg

S__68812811.jpg

那為什麼我會選擇這瓶隔離霜呢

第一因為他是物理性防曬

我覺得這比較不傷肌膚!

第二是他的成分 鑽石胜肽、益菌賦活配方、三胜肽、深海舒緩多醣體、茉莉花葉細胞萃取

這些都是對肌膚很好的成分~

第三則是因為他是有獲獎的隔離霜

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最佳護膚品入圍、國家生技大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因為以上三點讓我覺得他值得選購!

建議大家要在開封一年內使用完唷

以上是我的分享

如有想購買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網址

附上網址:

鑽彩防護隔離霜 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LH-Diamond-UV-Protective-Cream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