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使用的洗衣精,

以往住家裡時候完全不會去在意媽媽使用什麼洗衣精。

自己住之後才會開始挑選喜歡的洗衣精品項

我之前是用日本牌很有名的洗衣精,大家應該都有用過!XD

至今我也是很喜歡,但必須說用量滿快的,

幾乎一兩個月就要再採購一次,

有時我會囤一大箱在房間裡,但就比較占空間,因為我的房間並不是很大。

後來意外認識今天要分享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不管是產品包裝還是用量,都跟其他牌子的洗衣精有很大的區別唷

他是按壓式瓶裝設計,簡潔有力的設計

S__74416153.jpg

主角是洗衣精,美得像一瓶乳液似的很有質感

S__74416154.jpg

S__74416152.jpg

未開封前還有一個防開設計,扭開才能用

讓消費者十分安心

接著分享一下洗衣精的特色

除了基本的除汙除臭功能

我覺得除臭很重要,尤其在炎熱的夏天

汗臭味真的令人很不舒服耶!尤其是女孩都會很討厭汗臭

接著就是我喜歡的低敏省量的功能~

因為成分很簡單,所以不需要柔軟精衣服也不會被破壞

前文有提到,我覺得一次要囤大量洗衣精在家其實滿占空間的

而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他則是可以一次少量就洗完全部的衣服

因此用的時間也可以延伸到很長,就不用一直囤啦!

分享我洗衣服的過程照

S__74416151.jpg

S__74416150.jpg

我自己洗衣服的習慣是這樣子的

先準備盆子將洗衣精用水充分攪勻後我才會倒到洗衣機裡面

雖然我也知道洗衣機會幫忙攪勻

但我自己習慣先做這一步XD

朋友們可跳過~

S__74416149.jpg

S__74416147.jpg

接下來其實就是把盆裡的洗衣精倒入洗衣機裡面

我偶爾會用洗衣精槽的,比較習慣是這樣的方式(哈!有點怪!)

曬乾的衣服就跟用過柔軟精的一樣舒適不會乾巴巴摺不動

我最喜歡應該是他的清潔力以及氣味

因為有一種很舒服的棉花香,所以穿在身上一整天都很舒服

覺得淡淡的氣味就充斥在身旁

接下來是因為我有運動習慣,我大部分衣服都超臭!哈哈

但洗完就是乾淨香味滿滿,所有的髒污都能洗掉喔

洗衣精也相當好沖洗,用來手洗也方便

因為它起泡程度不會很誇張,就不用一直反覆沖洗

我覺得很讚,我常常手洗都不知道衣物有沒有洗乾淨...

這款就不會有這個疑慮

以上是我本次的分享,感謝大家賞文

附上網址:https://cclean.tw/WxAhM

洗衣精的購買連結也一併附給大家,方便尋找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