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換季時,我的粉刺痘痘、內包痘總是很猖狂

加上戴口罩的原因,我的臉周粉刺一直不斷增長

嘗試了看皮膚科、做臉、擦保養品等各種方法

就是希望能對抗這些頑強的痘痘及粉刺

油性肌真的是很困擾,我去做臉時,美容師都驚呼天啊你的臉上怎有這麼多粉刺,是從來沒清過粉刺嗎?!

(殊不知我上個禮拜才去清過一次粉刺...)

清完粉刺大概會維持一周的好膚況,但很快就春風吹又生,粉刺又長滿了臉,內包痘(很痛!)又在臉周出現(嘆)

我的美容師提醒我要做好去角質才不會因為毛孔堵塞或角質堆積肌膚不斷出油,造成粉刺出現的更猖狂

我從學生時期就一直有耳聞寶拉的水楊酸對粉刺痘痘肌很厲害,因為寶拉本人也曾飽受痘痘的困擾,我還看了她寫的保養聖經

之前的文章也分享過寶拉其他的產品,

今天主要介紹我對抗粉刺及內包痘的救星—2%水楊酸精華液

如果想要嘗試的人,建議可以去領它們免費的試用喔,只要透過綁定line綁
定官網會員帳號,就可以拿到30ml的水楊酸精華液,還有優惠券!它是有限
制數量的喔!記得先去領:https://pse.is/4xfn6r

 

S__83746825.jpg

 

它是可以溫和的去代謝粉刺,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拉長天數2-3天用1次,像我已經習慣且可以接受我就會每天早晚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這瓶精華液有很多它獨創的地方,它是早在20多年前就研發出來的明星精華液,所以比其他的酸有更多研究數據跟資料!所以才可做到溫和代謝不刺激,另一個特別的是,他也是免沖洗式的前導精華液,通常酸類保養品都會有點刺激,不過它是採取溫和方式慢慢代謝角質,加上它無酒精香精香料,而且有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就會讓肌膚不那麼負擔,我覺得這個對於敏感肌來說很重要!

我算是經常使用酸類的人,使用過的酸類保養品至少5個品牌以上,其中有蜜糖,也有用過使用完後會很強烈灼燒感的(非常刺激),為了讓我的粉刺不要那麼猖狂,我像神農嘗百草一樣努力地用這些酸類保養品

我覺得這瓶精華液真的算很溫和,是我天天可以使用,肌膚也不會覺得刺激,一開始擦上我會覺得有點油膩,但很快就吸收了!

我覺得它的好處就是~它是用皮膚科醫師平常也會拿來處理粉刺痘痘的水楊酸,相對比較不刺激,加上水楊酸是脂溶性,可以很好進入毛孔,調理油脂分泌、同時把表皮的老廢角質去除,讓肌膚可以好好呼吸!裡面也有綠茶跟丁二醇可以抗氧化跟保濕~~算是功能很全面的精華液

我的保養步驟是:潔顏>化妝水>水楊酸精華液>保濕霜

真的就是把它當成前導精華來用~所以後面你要多加精華液或是保濕霜,其實都可以的!而且前面先將表皮的老廢角質去除後,後面的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喔

S__83746821.jpg

它的質地是這樣透明的摸起來其實有點滑滑的,不過很好吸收!

S__83746824.jpg

S__83664898.jpg

S__83746819.jpg

這大概是我使用3-4天的效果喔,可以看到原本我臉周的內包痘很嚴重,我也只有擦精華+保濕霜,內包就慢慢消下去了!

真的很厲害耶

2%水楊酸精華液 限定優惠:https://reurl.cc/n73WeD

使用酸類保養品我一定會更注重保濕及防曬,因為在有用酸類保養品的情況,肌膚一定是比較脆弱的,更要細心照顧。

另外要分享的是2%水楊酸身體乳,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之一,相信這瓶小紫,大家都不陌生,我本身就不斷回購,我身體上會長痘痘的地方只要擦這瓶都可以很快消掉,不開玩笑大概2-3天就能恢復光滑溜溜的狀態,真的是我身體乳的蜜糖啊~

S__83746827.jpg

它的質地是這樣白白的乳液,擦起來很清爽,吸收很快,我其實對身體乳一直都不太能接受,很難找到吸收良好的乳液,這瓶我真的大愛

真的一下就可以被肌膚吸收,不會有衣服黏住的情況!加上它有綠茶跟洋甘菊萃取,所以就算有水楊酸,整體也還是很溫和不刺激,而且保濕度也滿夠的,肌膚光水亮水亮的,比較乾的地方也可以舒緩。

我喜歡先全身擦,然後加強用在背部、胸前、臀部及關節處,把這一些溶有粉刺痘痘,或是比較粗糙的地方角質都代謝掉,我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洗澡完後就擦身體乳,一些比較粗糙的部位真的都變光滑囉

S__83746823.jpg

S__83746822.jpg

這瓶水楊酸身體乳在DCARD及各大平台都有很高的朋友,如果跟我一樣有粉刺困擾的朋友珍的手刀買起來!效果會令你大吃驚的!

2%水楊酸身體乳 限定優惠:https://reurl.cc/RvVK6n

S__83746828.jpg

以上就是我對寶拉這兩瓶痘痘救星的分享囉,感謝賞文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