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332423.jpg

/Aperio 艾貝歐 櫻花水漾護髮乳/

 

嗨嗨,大家早安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護髮乳唷!

 

面這張照片是他的實體+產品說明書

 

覺得很精緻!

 

那一開始我拿到這個潤髮乳的時候還沒反應過來他是一瓶護髮乳

 

覺得好像是什麼清潔劑的感覺

 

(很像大創)

 

然後我翻到後面產品說明才看到的~

 

但別看他這樣小小一瓶哦

 

使用過後都說讚

 

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其實是他有FG特優評鑑標章

 

大家應該都知道FG是很知名的美妝評鑑平台吧

 

因此Chiara我也是很相信FG的

 

對艾貝歐的櫻花水漾護髮又多了幾分的期待^^!

S__6324229.jpg

他真的是小小瓶比我的手大一點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潤髮乳都是很大瓶的

 

以前我也是非常愛那種大瓶用起來不心疼的XD

 

但有時候真的非常容易踩雷啊

 

那先介紹我覺得小包裝的優點

 

第一是方便攜帶,不用分裝

 

出去旅行時經常會需要分裝沐浴用品

 

有了櫻花水漾護髮乳就不用擔心囉

 

第二是可以試試看好不好用

 

我經常有為了省錢而買大包裝的婦人心態出現

 

結果就是糾結了幾個月奮鬥的時間

 

想用又不想用

S__6332425.jpg

S__6332426.jpg

這也是為什麼能帶出門的原因之一

 

他的壓頭是可以鎖住的

 

只有轉到前面才能按出來

 

是不是很貼心吶~

 

S__6332422.jpg

S__6332421.jpg

櫻花水漾護髮乳是屬於櫻花系列之一

 

整個櫻花系列都充滿簡約少女風

 

我是很喜歡粉色的女子

 

這瓶是可以乾濕兩用的哦

 

有時間的時候就洗髮時+潤髮

 

沒時間的話早上出門擦一擦也是可以哦!

 

可以改善枯黃抑制毛躁

S__6332420.jpg

 

質地是這樣子的唷

 

我很喜歡他的不黏膩

 

經常我使用潤髮乳時會覺得很難沖洗乾淨

 

即便沖很久也還有滑滑的感覺

 

都不知是潤絲效果還是沒洗乾淨

 

可是櫻花這瓶不會唷!

 

而且他一次取出的量很有限

 

不會一次過多

 

一開始我是覺得一次太少

 

不過他少量就可以讓頭髮有滑順的效果

 

洗掉是完全像沒有用的感覺

 

在吹乾頭髮前我都懷疑究竟有沒有效果

 

太好沖洗了也沒有滑的感覺

 

另外!這瓶護髮乳其實即便你濕髮使用完也是可以不用清洗掉的哦~

 

並不會讓頭髮有黏膩的感覺

 

S__6332419.jpg

這個是我有用過約過三天左右

 

看得出還是有光澤

 

會彎彎的是我已經經過一天的外面奔波+本身有點自然捲

 

 

看我之前的髮質

IMG_0576_11.JPG

 

連洗完澡都這樣乾這樣毛= =

S__6332418.jpg

當天使用之後

 

是不是好順XD

 

雖然不是直的但我覺得捲的很漂亮很有氣質ㄚ

 

也不會毛毛躁躁 

 

我自己喜歡洗髮+潤髮

我覺得潤1次大概可以撐個4天吧

 

用量不多所以雖然他單價比市面上的開架潤髮貴

 

(因為他其實是護髮乳)

 

用的時間應該也是很久!

 

(有些潤髮我都要用蠻多才有一樣效果)

也不會讓我有頭皮屑

 

還沒有試過乾用

 

我比較喜歡濕護髮

 

算是到目前為止我使用過最讚護髮乳了

S__6332424.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附上購買連結唷  https://goo.gl/7XiUxG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本篇為活動體驗文/

與艾貝歐合作邀稿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推推 鼓勵我 

如果有錯誤觀念也歡迎留言建議我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