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198486.jpg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可樂果火熱上市的新品,

 

初戀莓果口味!

 

可樂果應該是一個家喻戶曉,人人從小吃到大的經典零食吧!

 

小的時候總愛去商店買零食吃,

 

和樂事比起來可樂果總是便宜很多,

 

又大包又大量!

 

非常適合邊看電視邊享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可樂果的口味越來越多,

 

從勁辣、芥末到最新出現的莓果口味。

 

包裝也越來越不同,原先是大家都習慣的紅色,

 

慢慢有了綠色,有了粉色等。

 

而這款初戀莓果口味的顏色更是夢幻了,

 

就是少女喜愛的Tiffany藍綠色呀!

 

一見到包裝便覺得好漂亮,

 

可樂果除了大紅包裝也能是這麼夢幻的包裝

 

S__11198488.jpg

 

初戀莓果口味

 

為什麼是這樣的名字呢?和初戀有什麼關係?

 

我想是因為他夢幻少女般的藍綠色包裝吧,

 

加上口味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顛覆了以往我們所熟悉的經典口味。

 

S__11198487.jpg

 

S__11198482.jpg

 

從小我就很喜歡少女色系的物品,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挑選粉嫩的文具用品、衣服、玩具等等,

 

看到這專屬於女孩的可樂果也讓我產生極大的興趣!

 

除了初戀莓果口味之外,同樣是girl's可樂果的口味還有檸檬玫瑰鹽,

 

它的包裝更是粉嫩,非常符合少女系的新產品。

 

讓我好心動呀!

 

S__11198485.jpg

 

S__11198484.jpg

 

打開包裝之前,我還以為裡面的可樂果也會大大不同

 

比如說會不會也是藍綠色、白色其他顏色的,

 

結果並沒有哈哈!

 

和我之前所熟悉的可樂果形狀及顏色是相同的!

 

不過氣味聞起來是不一樣的

 

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S__11198483.jpg

 

這邊大概是半包的量,

 

整包的量更多更多唷,

 

初戀莓果口味吃起來的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之後會嚐到可樂果原先的味道,

 

非常特別XD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愛可樂果,也覺得可樂果的公司為了可樂果開發了許多新口味,

 

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真的是很有心呀!

 

你們都在什麼時候吃零食呢?

 

我經常是在看電視時,或者在我追劇的時候,

 

一邊看著電視劇一邊配著零食是最最最幸福的!

 

S__11198479.jpg

S__11198480.jpg

 

 

S__11198481.jpg

 

有的時候也會在下午肚子有點餓的時候偷吃零食哈哈,

 

通常我會配點飲品,有時是紅茶、綠茶或是奶茶,

 

而這次選擇的是咖啡,也跟可樂果很搭唷!

 

原本我是都會選擇比較甜的飲品啦哈哈哈,但這次是阿姨幫我準備的咖啡,

 

也想說可樂果以精不是之前鹹的口味而是甜甜的口味,

 

兩種剛好相互搭配很適合唷!

 

從3/15開始全新的初戀莓果以及檸檬玫瑰鹽口味已經在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店通路發售囉!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去嘗鮮吧~~

 

可樂果也成立了粉絲團,真是可愛,歡迎可樂果粉們加入唷!

 

可樂果同樂會: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唷,謝謝大家的賞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推推 鼓勵我 

 

如果有錯誤觀念也歡迎留言建議我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圖文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塗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