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5.JPG

 

/卡迪那四重脆(香辣&起司/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卡迪那的新廣告吧!

 

他們家出了最新的零食,前所未見的四重脆造型

 

四層的酥脆口感令人新鮮感滿滿!

 

最近因為疫情嚴重,chiara也只敢待在家裡追劇、讀書,

 

做一些室內才能做的活動

 

看電視、追劇總會想配點點心,解嘴饞XD (不過也要注意卡洛里喔!)

 

這時候不妨選擇卡迪那出的這款新口味吧!

 

從小時候我就蠻喜歡卡迪那這個牌子的,因為他們家的餅乾都很好吃XD

 

這次一樣也沒讓我失望!

 

IMG_5054.JPG

IMG_5056.JPG

 

是我的鱷魚先生與兩種新口味 :')

 

拆封囉!先介紹起司口味

 

 

IMG_5059.JPG

IMG_5060.JPG

 

IMG_5061.JPG

IMG_5062.JPG

 

是金黃色的外表,外層裹上滿滿的起司粉,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一層又一層!

 

裡面有那種一片一片薄的我也非常喜歡,口感非常好 XD

 

一包餅乾卻能吃到兩種口感,卡迪那真是太神啦~~~!

 

喀、喀、喀,追劇的時候邊吃餅乾+無糖豆漿真是太幸福了! (會喝無糖豆漿是因為我最近在減肥XD)

 

所以餅乾我是和家人一起分享的! (這樣卡洛里才不會爆唷)

 

 

IMG_5057.JPG

IMG_5058.JPG

IMG_5063.JPG

IMG_5064.JPG

 

接著是香辣口味,一樣的造型,不過他外面是紅紅的辣粉!

 

我覺得他除了香辣之外,更帶著一點麻麻辣辣的口感,

 

一開始吃的時候我並沒有很驚豔,反而覺得起司口味比較好吃

 

不過當我第二次嘗試卻覺得超超超級好吃XD 

 

也跟著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了,

 

一樣他裡面有那種單片的,沒有做到四重脆造型的,我覺得也很好吃!完全不扣分

 

像我能接受的辣度,大概就是微辣,

 

所以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也是吃辣很弱的人 x)

 

IMG_5066.JPG

 

IMG_5068.JPG

 

應該可以看出來右手邊的,有一點一點紅紅的是香辣口味,左手邊則是起司味

 

我覺得他們倆個都很好吃,如果硬要選擇一個我會選起司味吧...!(因為我是起司控哈哈)

 

 

IMG_5069.JPG

IMG_5070.JPG

 

 

這個就是我說的單層,雖然他不是四層,但這個口感我也超愛的!!

 

一層全部包覆著起司粉or辣粉,口感也是相當讚 :)

 

各大便利商店、大賣場皆有販售唷~~~想嘗鮮的朋友gogo,值得嘗鮮的新滋味!

 

另外分享一下唷,卡迪那最近的活動

 

3/23開始登入購買卡迪那四重脆商票還可以參加抽獎!~~~(我要趕緊去買了)

 

如果有和我一樣是卡迪那粉絲的也可趕快去他們粉絲團點讚唷!

 

我要繼續宅在家人生了..... BYE

 

謝謝大家賞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推推 鼓勵我 

 

如果有錯誤觀念也歡迎留言建議我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圖文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塗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