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2.JPG

 

/卡迪那四重脆(玉米)/

 

今天也是分享卡迪那的新品,一樣是四重脆系列

 

這次的是烤玉米口味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玉米濃湯的味道

 

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層次

 

共四層,很順口

 

跟上次兩種口味比起來

 

他的粉比較不明顯

 

不過我更喜歡這種口味

 

一下子就吃完一大包....!

 

 

 

 

 

IMG_6975.JPG

 

 

(外包裝)

 

 

IMG_6976.JPG

 

(營養標示)

 

 

IMG_6977.JPG

 

(熱量)

 

 

IMG_6979.JPG

 

量大概有3/4包左右

 

蠻大份的!

 

若吃不完可以冰起來或封起來!

 

IMG_6980.JPG

 

比較看不見他的粉

 

吃起來很像韓國的烏龜餅乾(玉米濃湯口味)

 

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卡迪那四重脆玉米濃湯口味可以在各大賣場買到唷!

 

現在我追劇時都會搭配卡迪那四重脆吃

 

飲料的話可以搭手搖杯或是牛奶也不錯

 

不過要注意熱量喔!

 

因為他分量其實蠻多的

 

可以跟家人們或室友一起分食~

 

 

 

各大利商店、大賣場皆有販售唷

 

 

 

~~~想嘗鮮的朋友gogo,值得嘗鮮的新滋味!

 

 

 

如果有和我一樣是卡迪那粉絲的也可趕快去他們粉絲團點讚唷!

 

我要繼續宅在家人生了..... BYE

 

謝謝大家賞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推推 鼓勵我 

 

如果有錯誤觀念也歡迎留言建議我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圖文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塗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