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愈來愈熱

太陽也是一天比一天還曬人

除了日常的防曬、保養品及敷面膜之外

我也開始尋覓一些吃的保養品

我大概從大學畢業開始就會吃一些美白的保養品

以前一直服役的是DHC的產品(維他命C、薏仁精華、膠原蛋白組)

因為我總覺得也許吃的更有效吧(笑)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女人我最大推薦的!

印象中這個節目就是有很多漂亮的主持人及來賓在分享自己的美容秘訣

而且它是熱熱熱銷款唷!

本日主角:雪靚皙GSH榖胱甘肽錠

是由Sam老師推薦的

S__69648410.jpg

S__69648408.jpg

 

S__69648409.jpg

 

 

一盒裡面共有3片,1片10顆錠

我覺得是相當方便的設計

要吃的時候再拿就好了

比起一盒30顆都在裡面的罐子

我更喜歡這種設計

出門攜帶也很方便呢

它的產品包裝上面還有一個人氣回購貼紙

感覺是賣很好啊~

產品包裝上都有食用方式及效果

我將一些官網的說明貼上來方便大家閱讀

【產品特色】:綻放透亮光澤,永著美麗時光

  • 透亮美學完整解密,由內而外打造細緻無瑕的美麗!
  • 擁有雪妍、透亮好肌,同時也能好眠。
  • 極致透亮-榖胱甘肽:穀胱甘肽GSH為人體細胞內濃度最高的抗體氧化物質,能促進體內代謝能力,並建立天然保護屏障,延緩歲月與環境傷害。
  • 養顏美容-白藜蘆醇:是國際知名且珍貴的逆齡元素,是維持美麗、體內環保的重要守護者。
  • 天然保護-葡聚糖:具有調養生理機能與代謝、調整體質、提升自我保護的作用,為美麗多一層保護力。
  • 幫助睡眠-L-色胺酸:是維持正常生理時鐘的重要前驅物,能幫助睡眠協助提升夜間代謝力,讓白日更加紅潤有神。
  • 機能維護-維生素C:參與身體多項抗氧化機制,輔助膠原蛋白形成維持正常生理作用。
  • 獨家!小顆粒雙層錠設計,無負擔完整吸收,黃金比例營養素。速崩層:快速補充。緩解層:長效吸收。
  • 24H呵護保養每一刻,打造未來無瑕的每一天!
  • 日:完美防護,容光煥發。夜:幫助睡眠,氣色紅潤。

食用方式的話,我個人是一天1錠

並且搭配大量的水唷1500~2000cc

我當初會選擇雪靚皙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有時入眠很困難

常常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睡得著...

吃了之後我覺得有稍稍改善!

也因為有吃這個錠我會一直提醒自己喝水

整個人的臉色看起來也好了不少

前陣子一度被朋友嫌棄看起來很糟糕(臉色差)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點是它吃起來沒有味道

以往我吃過的營養食品,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點味道

尤其以膠原蛋白類的最重

有在吃的朋友應該都懂那個味道

我個人是很不習慣

幸好這款無味又很好下嚥

我有時候是早上吃,有時候是晚上吃

感覺沒什麼太大差異

但我會建議早上就吃

因為需要搭配大量的開水

雖然不是一口氣喝完

不過2000CC也是需要很多時間去喝掉它的吧

我目前已經吃掉8顆了

S__69648406.jpg

 

S__69648404.jpg

 

感覺自己的氣色愈來愈好啦

再吃幾顆大概就能自信的素顏出門吧

目前其實也都素顏出門啦(笑)

因為戴口罩就不是很想化妝

S__69648407.jpg

最後我想說一下他的名字

看起來就是很想帶給使用者如雪般肌膚的感覺吧

真希望我也能擁有白白嫩嫩的肌膚

以上是我的分享

會附上網址方便大家搜尋

 

附上網址:SHINER雪靚皙 https://reurl.cc/Y9yNx0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