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把布敷式面膜當作是急救面膜

可能在隔天有重要場合或是氣色不怎樣的時候

都會想要在前一晚睡覺前來一塊10分鐘面膜搶救一下敷況!

從以前到現在也分享了各式各樣的面膜

有小資價格的也有專櫃價格的

我覺得各有優缺,都可以看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款有機面膜

他的代言人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明星—艾莉絲

小時候覺得她是一個仙氣滿滿的大美女

現在即便生了孩子也感覺還是很仙啊~

跟著美女保養不會錯😂

S__69795913.jpg

我會選擇這款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主因是它是適合各種肌膚的面膜

尤其敏感肌/乾肌

效果都很好,主打功能是保濕+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我覺得面膜最最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保濕了

不管是油肌還是乾肌都很需要保濕

以前我不懂事的時候

都以為油肌就是要把皮膚用的愈乾愈好

殊不知會造成愈來愈油的狀況

所以其實油肌也要做好保濕的功夫

因這款面膜沒有添加人工香精也沒什麼化學成分

所以敏感肌的孩子也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價格而言他是比較高的

單片價格是250元

在我用過的面膜款式中算是在高價位區間的面膜

S__69795911.jpg

S__69795910.jpg

 

品牌包裝走的是一個典雅風格

全白包裝搭配玫瑰圖案的logo

因產品成分有大馬士革玫瑰

簡單設計中不失典雅

後面則有產品使用方式及成分的介紹

S__69795908.jpg

這幾年我用過的面膜大多都有三層式設計

上一篇分享過的EDN還有Dr.wu

都會有不織布、面膜紙、面膜本身這樣的設計

也有見過兩層的(也相當常見)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這款面膜是沒有的!

也是一個相當環保的設計啦

雖然沒有其他保護層,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影響他的牢固程度

攤開來是不會破掉的,也不會很難展開

補充一個厲害的點是這款面膜可以在自然中被分解

不會造成地球的汙染!

真的是對地球環境很友善的產品啊

S__69795848.jpg

S__69795907.jpg

面膜整體來說也很服貼

使用方法是這樣的

1.先清潔完臉部

2.將面膜敷貼於臉部

3.敷大約10~15分鐘

4.將面膜取下後,可輕輕按摩使精華液更加吸收

因我自己本身就習慣敷完面膜後稍微用清水沖洗一下臉部

(不論使用哪一款都會有這樣的步驟)

我覺得這樣我後續再塗保養品才不會打架或過於黏膩

整體敷起來算是很清爽,能感覺出它的成分特別簡單

敷完當下也是覺得膚色亮了一階

隔天氣色也相當好,更加好上妝

也沒有致痘的問題

算是對油肌跟敏感肌也很友善的面膜

我會推薦給正在尋找保濕面膜且喜歡玫瑰香氣的朋友們!

當然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一片來試試看

以上是我的分享。

 

附上網址:https://lihi1.com/HKFSY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