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是開始注意防曬及美白的季節

我覺得以往我度過的每個夏天

不論如何防曬或是美白總會一點一點的變黑

從5月到9月就會變成一個黑炭(太浮誇

我在我們家中算是最白的遺傳到我媽媽

不過她也曬黑了,所以我目前是最白的

夏天的時候我總是會物色一些美白聖品

身體乳液跟臉部的保養品都會上網做功課查找!

身體乳液一般我只用一瓶

有2款交替使用一個是妮維雅的美白乳液

一個是艾唯諾的保濕乳液

臉部就比較複雜

從化妝水精華液酸類精華眼霜保濕霜

每個產品都不同

一個大聯盟的概念

因為我真的是很喜歡嘗試新品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好評精華液

S__1499152.jpg

KINS SERUM美機菌煥顏精華

是來自日本的人氣精華液

與其他保養品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設計概念是創造一個「微生態保養」

美肌菌的正式名稱為「表皮葡萄球菌」可在肌膚表面抑制雜菌繁殖,養成肌膚菌叢的自然保濕力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新概念

原來要讓皮膚也有一個好的生態

夏天的時候總會想要一罐保養品解決所有的雜七雜八步驟

因為我本身是油肌,其實會很怕過於繁複的保養品讓皮膚黏膩反而致痘

雖然我本身很愛洗完臉的清爽緊繃感

但我也清楚可能隔天我臉的出油狀況會更嚴重

我的皮膚前一晚如果沒有做好保濕,反而隔天會產生外油內乾的慘況

從一早的皮膚狀況就會不佳

而且那個狀態是需要認真洗過一次澡才會覺得舒服一點

就算剛洗完臉也是短暫回來清爽感,沒多久就開始嚴重出油

然後我發現前天晚上有做好保濕的工作的話

隔天早上的出油狀況就會改善很多!

這款美肌精華是能夠提亮膚色,讓皮膚看起來更讚的好物

S__1499155.jpg

S__1499154.jpg

 

先介紹他的產品包裝,真的超可愛的!

封膜是一個可愛的貼紙,上面有KINS的品牌名稱

打開以後就能使用了

而且他非常環保唷, 是紙包裝的設計(深得我心)

S__1499152.jpg

精華液本人的設計也是超可愛的,純白的設計

因為是純白設計我覺得有點像牛奶瓶

牛奶感覺就是會給人白嫩白嫩的感覺

S__1499150.jpg

原先我在網路上看圖片時以為產品包裝是塑膠的有些擔心內容物會變質

不過是我多慮囉!它是玻璃罐的設計,裡面附有滴管

所以可以很乾淨的取出精華液不用擔心變質

且用精華液也能精準掌控想要使用的量

S__1499149.jpg

我每天晚上都會使用這瓶精華液

一次的量大約是一個滴管的量

我覺得就足以塗抹我整張臉了!

整個使用起來的感覺也不會黏膩

一開始我看他這麼濃稠

其實很害怕很油啊~~~

不過朋友們不用擔心!

我已實測兩周,完全不致痘也不黏膩唷

隔天起來也感覺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

有越來越亮的趨勢

S__1499153.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的

也正處於換季的狀態...

所以我的皮膚常常會有狀況

冒痘啊或是出大量的油讓我很煩惱

多虧有這瓶精華液慢慢改善我的膚況

另外我在官網上看它一瓶的量約可以使用30天1個月唷

由於它是日本品牌,目前也有推出全台免運直送的促銷計劃!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網購,不用再辛苦到日本購買了

以上是我的KINS美肌煥顏精華分享。

附上網址: https://reurl.cc/VjkyK5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