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淨膚系列又來啦

很久之前我開箱過一個居家煥膚的果酸系列保養品

https://kirara16.pixnet.net/blog/post/168531941

時隔六年我又再次開箱薇姿家的水楊酸活萃淨膚肌華

我一直以來都對醫美品牌很有好感

舉凡理膚寶水、雅漾及薇姿都是我有在follow的保養品牌

因為我本身是油痘肌也很在意毛孔粗大及出油的問題

一看到這個新品立馬就生火了

先來張產品外觀照

S__1499144.jpg

 

S__1499143.jpg

S__1499141.jpg

綠色玻璃瓶的設計,需先將蓋子打開換上滴管設計的蓋子才能使用

約七年前,我曾經使用煥膚類產品,但那時候未詳細看說明書

塗了大量的煥膚不說,還傻呼呼地跑去曬太陽(敲頭)

換來的是皮膚整個紅腫不堪又搔癢難耐

於是我火速前往皮膚科掛號...這才知道是因為使用酸類保養品就要注意防曬

所以今天要叮嚀各位看官也要記得使用水楊酸精華後的防曬喔!

才不會跟我發生一樣的悲劇...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水楊酸精華的妙用是什麼

【拋光小綠瓶 使用小教室】
●用途:預防粉刺、淡化痘印瑕疵、調理毛孔皮脂。
●適用膚質:混合性、油性肌、油痘肌適用
●安心成分:無添加香精 /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不致粉刺,敏感肌適用
●加強防曬:產品配方富含高效甘醇酸,若於白天使用,請於日曬前擦上SPF 20
以上係數的防曬隔離產品「極效UV全日防曬乳SPF50+PA++++」,效果更佳。
●注入式滴管:按壓滴管,用量更精準!使用更衛生!

每一項功能我都很需要,哈!

粉刺大軍及痘疤的慘況我都有

因為它算是比較刺激性的產品,我會建議先在手上試試看會不會對此保養品過敏唷

 

S__1499139.jpg

可以看出它的質地是透明且是水水的

我只是稍微傾斜手就流下來了

味道不是那種香氣

有用過水楊酸的朋友應該都熟悉是一種酸酸的氣味

使用方法是以拇指及食指按壓滴管

可以直接滴到臉上,也可以先滴到手上再抹於臉部

我習慣是先滴到手上唷

再針對粉刺嚴重的地方加強塗抹

用了一個多禮拜真的覺得粉刺狀況改善很多

從坑坑巴巴的月球表面稍微平整了些

而且出油狀況改善很多啊!

同是油肌星球朋友的人不要錯過它!哈

接下來介紹使用時間,是白天及夜晚都可以使用

但前面我有提到使用酸類保養品一定要很注意防曬

不然就會發生跟我一樣的悲劇...

所以我一般都在晚上使用,而且一天我只會用一次而已!(效果足矣)

如果是白天使用的人就一定要再擦防曬係數SPF20以上來保護脆弱的皮膚唷!

價錢上我覺得不貴,完全是小資女孩可以下手的!

而且現在薇姿各大平台都有在做優惠活動,還送了一堆小物,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以上是我的薇姿水楊酸活萃淨膚精華開箱,真的大愛這款精華

S__1499142.jpg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