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新竹總是又冷又濕,

人人家裡都必備除濕機,

洗完澡時,我總是需要開著除濕機好久好久,

浴室的地板才會漸漸變乾...

也因為如此,我常常覺得廁所有個霉味,

地板牆壁也很容易發霉,讓我十分煩惱

看到廣告風裡的倍清浴廁防霉劑,

S__1597452.jpg

立馬上google搜尋風倍清的評價,

發現是日本高人氣的商品,不過好壞評價都有

我覺得這很正常,但防霉功效實在太想試一試,決定還是回家試用看看!

他有柔和花香(藍色)及清新柑橘(橘色)款

購買通路滿多的,幾乎各大賣場都有~

我之前就有購買過風倍清的衣物除臭噴霧,

使用上覺得很滿意,這次就來試試看防霉劑囉!
平常我對家裡浴室,大概就是想到才要清潔吧…(懶)

所以發霉狀況其實滿嚴重的,加上連日下雨,

S__79126555.jpg

大概像這樣,牆壁都縫隙都有黑黑的霉菌

家裡的霉味已經非常非常嚴重了(很臭)

使用這個防霉劑之前,要先把浴廁刷過一次!

先將發霉的地方好好清潔一次,它就可以做到持續防霉

因為他並不是標榜放著霉就會消失喔!

我是先使用柔和花香款的

S__1597453.jpg

S__1597454.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打開後,按下背後的按鈕,

放置在櫃子或平台上即可
因為我是租屋處,所以廁所相當小,沒有其他適合的平台

所以我是放在馬桶水槽上,

包裝是建議放在平穩高處,如置物架或浴缸上

S__1597455.jpg

S__1597450.jpg

因為小小的也不佔空間,也算相當精美

S__79126558.jpg

使用後十天發霉的情況少很多呢!

浴室的霉味也幾乎沒有了

雖然有看到其他網友說味道太重,但我自己是滿能接受的!

很期待之後使用另一款的香味哈哈

對於這個防霉小物給予高分好評~~

大家如果住在潮濕的地方,也可以購入使用看看呦!

 

補充防霉小知識

防霉*
以代表性霉菌於浴室常見可滲透材質(FRP/矽利康)測試,不適用於所有霉菌類型
與各種可能情況;效果依使用環境而異,無法除去既有霉點但可抑制擴散可能。
實驗數據來自日本實驗室。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