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魔人又來分享益生菌了!

我在部落格上其實分享過很多種類的益生菌XD

沒有把每一個我吃過的廠牌都一一開一篇文章,但都有在不同文章裡面提到

今天要分享的是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我真的是極愛這種幫助排便順暢的益生菌

我偶爾會有一些困擾的時候(嘆)

我非常習慣吃益生菌,幾乎是每天都要吃一包的那種依賴,可想而知我吃過多少益生菌XD

不吃真的就...會擔心

當然多喝水多運動也能幫助消化道狀況,這些我也都有在實施喔!

再搭配益生菌來作為神助手

另外因為益生菌有調整體質的功能,很想調整自己的體質,讓自己更好

S__1556492.jpg

說起對善存的印象,就是做健保食品的, 對善存的印象就是健康,可以幫助我健康XD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益生菌,是 鳳梨桔子口味 !外觀走的就是一個橘黃色系列

食用方式的話是成人每日1至2包,小孩則最多1包,沒錯~~小朋友也能吃的 ,但要六歲以上才可以喔

我自己的話是每天1至2包,超過2包就過量囉

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或多或少買過善存的產品吧

這個是益生菌,一起為身體補充好菌吧!

我是一般上班族,有時候會因為行程滿檔而偶爾會選擇外食,

除了維持良好生活與飲食習慣外,這時候也很需要這種好物來調整體質啊~~~

S__1556494.jpg

裡面是這樣一包一包的便攜式包裝,我都會塞幾個在包包裡面,

早上出門如果忘記吃,上班也能在公司吃喔~很是方便啊!

因為是鳳梨桔子口味,會有點香香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但口味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大家也可以吃看看,看喜不喜歡~

S__1556495.jpg

我目前大概吃了兩個禮拜,身體狀況都還不錯

幫助我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益生菌都是要長期吃效果會比較好,之前上營養學的老師有分享過~

這款是我滿喜歡,也會買來送給親戚小朋友的,

最近如果有在尋找益生菌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S__1556497.jpg

就這麼一小包,真的很方便攜帶唷

而且覺得滿好入口的

之後也會長期吃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再來看看身體狀況有沒有改善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58」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