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官網)

 

無印良品這款溫和去角質洗面乳是我在今年2月購入,

 

當時天氣微涼,使用上還並不覺得有什麼神奇功效,只覺得易起泡好洗淨。

 

直到漸漸進入夏天,臉上的粉刺跟油臉越發猖狂,每天晚上摸自己的臉已經覺得超油膩超噁心。。。

 

此時使用這款有顆粒感的洗面乳真的很棒,

 

我有搭配在寶雅買的洗臉刷,每一次洗臉大約120秒,洗臉刷+洗面乳的清潔力真的讚讚,

 

從原本的油膩顆粒感到清潔後的平滑清爽感超級乾淨舒服❤️❤️❤️

 

我自己使用的頻率是早晚各一次,我很怕那種很難沖乾淨的洗面乳

 

無印這款是易起泡也好洗淨,算是很對我的胃口XD!

 

因為我有搭配洗臉刷,如果泡泡不小心跑進去鼻孔又很難沖乾淨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這瓶又便宜又大碗,價格十分實惠,列入不斷回購名單!

 

分享夏季跟我一樣油膩膩的油星人參考囉!

 

購買通路:無印良品實體店、網路商店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