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腳皮特厚,甚至開始脫皮...

 

以往我的腳根本都不會有厚厚腳皮啊!!! (保養)腳底保養,厚腳皮好惱人,美足膜法 花萃細嫩拋光足膜|(保養)腳底保養,厚腳皮好惱人,美足膜法 花萃細嫩拋光足膜|都是很正常的嫩肌ㄟ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腳底保養的方法,有自行用去腳皮機、磨腳皮器、足膜或是去專門保養足部的店。

 

網友分享最安全應該是直接去給專業的保養😂

 

但因為很貴我就決定先買足膜回家試試看,

 

我是買1送1,一片大概100元。

 

我是在MOMO商城購買的,原價199一片,感覺很划算XD

 

使用方法滿簡單的,剪開足膜後套上腳丫大約60-70分鐘即可

 

因為足膜鬆鬆的,我還有另外套上襪子,為了移動方便

 

接下來就可以自行走來走去做自己的事情

 

時間到了脫掉清洗即可。


(保養)腳底保養,厚腳皮好惱人,美足膜法 花萃細嫩拋光足膜|
 

 

我比較了很多牌之後才決定選雪芙蘭,因為他相對溫和不刺激

 

大概4天後會漸漸脫皮,只要輕輕撕掉就好,不要硬扯哦!

 

腳就會恢復原本嫩嫩的狀態

 

雖然他標榜溫和,但可能因為我本身是敏感肌,敷到最後40分-50分的時候

 

我的腳有覺得癢癢的,但後來看沒有什麼異狀!

 

一直到腳皮脫完也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

 

分享給大家囉!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