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今天要開箱分享的是比較害羞的保養品,有關於私密部位的保養

是HH的私密積雪草淨森零毛霜以及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覺得他們家取名取得很好XD!)

相信很多女孩子對於清理都有很大困擾吧,

我以前為了擺脫這個困擾就曾經嘗試過用拔的(痛不欲生(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既痛又累,雖然可以拔得非常乾淨,但換來的就是紅腫及耗費大量時間

後來我是選擇用刮的方式,但生長速度就非常快,而且會粗粗癢癢的

曾經想過去雷射或是蜜蠟整理,前者是因為太貴還無法行動,後者則是怕痛

我最初對HH這品牌很有興趣是因為他們家的私密部位清潔,

這次看到無痛清理霜,也直接狙擊我心XD!迫不急待想使用看看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附上背後使用說明)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最讓我驚艷的是它有一個超可愛刮棒,真的極方便又美觀(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之前我也買過相關產品,但都沒有遇到附刮棒的,這點我覺得很加分~

接下來示範一下我清除的過程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我本身手毛其實不到很多,腋毛比較誇張,但因為腋毛已經清理得很乾淨,因此用手示範

我大概是塗這個量,等15~20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

我自己是會先用濕紙巾擦拭過才去沖掉

記得要避免塗在有傷口的地方,也不能放太久~以免皮膚癢癢的

氣味也不會難聞,只是我不小心塗在有傷口的地方才會癢癢的XD(我的錯)

其他皮膚是沒有不舒服的~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洗完之後很驚艷,因為清得很乾淨,過程中又不會痛也很方便使用

跟我平時用刮毛刀清理得差不多乾淨,甚至更乾淨我覺得

清理完之後感覺皮膚也白了一階呢(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這個是專門用來保養妹妹的(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一直以來我都沒使用過私密部位的保養品

一來是覺得這個部位比較敏感不太敢塗保養品,二來也不太了解這一塊

這款凝露是用來保養外陰的(不可以塗裡面~~)

用途是美白及抑制黑色素!

我自己是當保養品使用,希望私密部位也能做好保濕及美白

以下用手來示範它的質地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黏稠,但我覺得超級好吸收!

一擦下去馬上就吸收了XD

我自己是皮膚滿挑食的人,對於不好吸收的保養品會一直吃不進去

但這款我OK~~ 香味也是我喜歡的

我每天都會使用,覺得味道也改善許多呢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最後我想表揚一下HH的產品包裝設計,一直都覺得很有質感

一看就會很想購入XD(做得太漂亮啦~)

當然使用起來也很讚,我想這就是HH為什麼能這麼火紅的原因(保養)HH Herb & Health|HH 私密積雪草淨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分享,感謝大家賞文!


附上網址: https://www.hh-taiwan.com.tw/SalePage/Index/9631697?utm_source=affiliate&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try_intimate_hairremovalcream_20240412_a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