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日本超人氣的小紅管牙膏及TRANSINO卸妝洗面凝膠,

因為我本身有牙齒矯正,因此對口腔保健格外重視,

一不認真刷牙就會蛀牙ㄚ~~(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今天要分享這款牙膏是日本現在很紅的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

可以深度清潔牙齒(超需要!)

蛀牙真的很麻煩,不但影響美觀如果不幸要拔掉,可就要花費很大一筆錢裝假牙了...

因此我從小就滿認真刷牙(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這款用起來跟平常用的涼涼牙膏不太一樣,連牙膏都是粉色的(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刷起來會覺得有點鹹鹹的,即便沒有添加薄荷涼感也可以把口中異味刷得很乾淨喔!

因為我做牙齒矯正的關係,牙齒其實變得滿敏感的,以前吃冰或酸不太會有敏感性牙齒,現在經常遇到這個困擾,

我在選用牙膏的時候都會特別挑保護牙齒牙齦的,用了小紅管後,目前再也沒有敏感性牙齒過了(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一條大約是50g,我出門都會帶牙膏、牙刷,是很適合帶出門的大小,不會在包包佔很大空間也不會太重~

非常適合牙套人(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另外一個要分享的是卸妝凝膠,我本身是油性肌,目前有服用a酸,因此皮膚很薄,不能用太刺激的卸妝產品,

這個是比較適合淡妝的人,我出門大概只有上防曬以及唇膏,其他就不會再使用囉

以下用唇膏來示範,它的卸妝效果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我習慣使用洗臉機,這瓶卸妝凝膠搭配洗臉機很好用喔,邊卸妝邊按摩肌膚(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大概搓揉1分鐘就卸得非常乾淨了(唇膏的部分我是下手滿重畫4、5下)

(保養)日本大人氣!回購率No.1小紅管全面護理牙膏、美妝K

(色差是因為光線)

我最喜歡的是用完不黏膩的感覺,之前用過它牌的卸妝凝膠,最怕那種滑滑的感覺><!!!

這瓶不會,又很溫和,即便像我一樣在服用a酸的脆弱皮膚也可使用^^

btw我很喜歡它瓶裝的設計,可以吊在浴室又不占位子~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囉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