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佳這個品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

我最初會認識它是在大學時

我們一群室友決定要買洗面乳時

當時薇佳的廣告打得很兇!

所以我們也集體購入了

一人2條,當時宿舍一起買了8條哈哈

使用心得真的覺得泡泡蠻細緻的

洗起來無負擔,很舒服!

但沒有真的那麼浮誇,可以完全洗掉粉刺那些

其實一般洗臉都可以慢慢代謝臉上的粉刺唷

有點微微離題了,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薇佳姊妹品牌Okeep

新出的商品SOSO FIT益腹纖

算是酵素的一款產品

S__1475216.jpg

其實我覺得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真的是很需要益生菌或是酵素來幫助消化

我吃過的益生菌算是很多種(神農嘗百草啊)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容易便秘

常常會有不正常排便的情況(嘆)

國高中時期甚至還為了這個去看醫生

記得也有便血還有一些比較尷尬的情況

整體來說,我非常依賴益生菌

我吃過包括威德、台塑、TS6益生菌...等等

接下來我分享也會用我吃過的種類來評比

S__1475216.jpg

S__1475215.jpg

 

這是本日主角的外包裝Okeep的益腹纖

它的外貌走的整個是少女風

粉色包裝,是紙盒的設計!

可沿著虛線輕輕撕開,變成能開關的設計

算是一個可愛的巧思

S__1475212.jpg

一包一包的設計,跟市售的益生菌包裝差不多!

S__1475213.jpg

開口的部分比較特別,有設計一個斜口設計

方便倒入口中食用,而不會撒出去

不過在倒的時候就要稍稍轉一下角度才能完全倒進嘴吧喔!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一大半都還在包裝袋裡面哈

整個益生菌黑黑的狀態應該是因為裡面的成分有添加可可粉

所以吃的時候是有可可味的

這也是我覺得他跟其他益生菌最不同的地方

第一口我還在想天啊,這是益生菌?

因它是沒有添加化學或香精也採取膳食纖維的成分

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一盒是880元/30包

食用方式可每次餐前一包,午餐及晚餐

也因為他們家有專利的soso菌可以降低食慾

讓人不會想一直吃吃吃...!

壓力大的時候真的會想靠美食來紓壓呢

S__1475214.jpg

整體而言,味道可能因為有可可粉,所以我覺得帶點苦味

的確是能幫助消化,但不會到一直拉那麼嚴重

之前我有吃過其他款是非酵素的,整個是噴油的狀態超慘

(請勿亂嘗試一些不正常管道的減肥藥啊~)

價格而言好市多所販賣的益生菌是最便宜的

不過吃久了我覺得有點沒一開始的效果那麼好

台塑益生菌是我吃最久也維持到現在的

因為效果一直都很優秀,價格也可以用大量購入來壓低它的單包價格!

以上就是便秘人的益生菌分享

S__1475210.jpg

當然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評估選擇

今天所介紹的益腹纖的網址也會附在下面喔!

對了忘記說,目前購買益腹纖或是其他商品都有送洗面乳

前面提到我跟室友合購那款,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 官網活動: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 請提醒大家先註冊起來再說!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 點我進入官網:https://reurl.cc/oeldpD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