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應該是每個人的必需品吧😂!
 

我每次在購買洗髮精前
 

總會到各大網站看一下評價與比較
 

關鍵字總是「油頭」「不起屑」的洗髮精
 

我也用過許多品牌的洗髮精
 

小時候因為沒辦法挑選(決定權在母親大人😂)
 

常用的是多芬、海倫仙度絲
 

之後我就開始選擇自己喜歡的洗髮精
 

用過花王、呂、Elastine、台塑及黑川先生等等
 

中有幾項應該是家喻戶曉的洗髮精
 

我大多在夏天的時候會很挑洗髮精
 

作為油頭人,真的是隔天早上可能就會出油(嘆)
 

花王大概是最便宜大瓶且涼到不行的,我後來會放棄他是因為他會致屑(對我而言)
 

最近取代的新品是台塑的涼款洗髮精♥️
 

真的很涼而且不致屑
 

不過要小心不要碰到眼睛(會很痛苦)
 

 

本篇文章我將會介紹我人生的第一瓶專櫃洗髮精♥️!
 

也會分享我平常保養頭髮的步驟唷
 

前陣子去剪頭髮時
 

我的頭髮被理髮老師念了很多😭!
 

有毛躁、打結及出油的問題
 

因我本身是細軟髮,所以真的非常容易打結
 

每天掃頭髮撿頭髮幾乎是日常工作了嘆
 

加上我頭髮很難吹乾
 

即便吹乾也有悶悶地的問題
 

所以老師建議我趕快換一瓶新的洗髮精
(前陣子尚未換季都是用台塑紫瓶)

 

換了台塑紅瓶狀況真的好很多
 

但是吹乾悶的狀況並沒有改善

(不曉得大家能否理解,是一種就算吹乾頭髮,還是覺得頭皮悶悶重重的不舒服)
 

為了乾燥的問題我也購入了髮膜及髮油
 

 

 

今日要介紹的O'right洗髮精
 

是解救我悶悶頭皮的大功臣♥️
 

以往我選擇洗髮精
 

並不會選太高價的
 

畢竟我是一個小資女😂!
 

也不懂專櫃的洗髮精為什麼迷人(沒使用過嘛!)

 

B779187E-ACF4-4449-A504-AE3F7D1AA53E.jpg

先介紹一下Oright洗髮精的外貌
 

很像一個酒瓶?
 

剛到貨時,男友還一直問我說
 

可以喝嗎?😂當然不行囉!
 

其實之前我就有看過喜歡的Youtuber 說
 

他出國最怕買不到的就是Oright洗髮精
 

所以他一定會囤貨帶去
 

那時候心想有這麼厲害嗎?!
 

我的是咖啡因款的♥️
 

我覺得很適合我,因為他有調養頭皮的功能
 

我的頭皮常年都是紅紅的
 

實是不健康的狀態

常常會覺得搔癢或是起屑

以前也用過幾款會讓我頭皮更紅癢的洗髮精

剛開始使用O'right的時候並沒有覺得特別

直到我要吹頭髮時才發現他的厲害!

 

S__1490956.jpg

 

S__1490955.jpg

 

S__1490953.jpg

 

O'right的洗髮精是透明的

香氣的話不是少女型的香香款

是帶著淡淡植物及茶葉的香氣

我洗頭一向會先把頭髮完全沖濕(大概沖個一分鐘)

我覺得起泡效果差很多

濕的頭髮起泡效果很好

分享一下個人洗頭技巧

1.先用梳子梳開打結的頭髮

2.用水先沖濕1分鐘

3.擠在手上搓揉起泡後再抹上頭皮

4.我個人都會洗兩次(可參考)

5.吹髮前先梳開+髮油

6.吹乾就有美美的頭髮了

就在我洗完頭髮包了15分鐘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時

吹乾意外發現頭皮那種悶悶的感覺不見了!

頭髮在我抹髮油的情況下也很蓬鬆

最最最讓我覺得幸福的是悶悶感的消失

當然油頭能有蓬鬆感的髮質也讓我十分欣慰

廢話不多說放上我的使用前後照

S__1490959.jpg

這是我還沒洗油頭前的狀態

而且我拍攝當天也沒有出門...算是乾爽了

然而我的頭髮仍是一絲一絲的

稍後我會附上還沒給美髮師保養過的頭髮更加悽慘

S__1490958.jpg

噹噹!這是我洗完吹乾之後

柔順且蓬鬆,雖然還是有分岔的問題

整體來說,光是調養頭皮這點我就給很高的分數了!

畢竟我是頭皮不健康的人

再者能解決我的頭皮悶濕感+蓬鬆也是大大大的優點呀!

也順便分享一下我使用的髮油是

最近韓國很紅的Celluver瑟路非

E2DFCD37-510B-4269-8D3D-C681B33635DA.jpg

私心覺得他比巴黎萊雅還好用~

我覺得它吸收很快也不會過油,香氣更是棒棒的

可惜的是我沒買到少女款的

因為我是油頭人,我之前其實有買巴黎萊雅紅瓶跟金瓶

不過都因為用不習慣而送人了

髮膜則是思波綺的熱賣款金瓶髮膜

S__69648414.jpg

味道跟柔順度都是棒棒滴

想當初他剛出時我可是跑了各大美妝店也買不到啊(淚)

回歸正題,人生的第一瓶專櫃洗髮精O'right

S__1490957.jpg

可以說是相當滿意

且它是台灣製造的唷!愛國心支持起來

以上就是我本日的分享,感謝大家的閱讀~

附上網址,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方便點選

https://bit.ly/37DgxWY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