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是會遇到茹素的朋友,對於他們能堅持每天吃素覺得很佩服!

因為我本身就滿肉食主義的,常常無肉不歡

跟朋友相處之後才漸漸了解素食是怎麼一回事

而「植物肉」也愈來愈紅了,甚至被稱為是未來肉,是以植物為成分製作成像肉口感的食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蔬菜做的肉,其實很難取代動物肉的味道

因此有廠商為了讓植物肉更有口感也研發了新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接觸的植物肉乾,HOYA弘陽食品植物肉乾

我一共購買兩種口味,分別是孜然燒烤以及美式黑胡椒,各買了2包,嚐嚐鮮!

S__1540108.jpg

S__1540103.jpg

我們家常常在閒聊或看電視時會配肉乾,所以常常會吃不同口味的肉乾

一拿到這兩包植物肉乾時,我就發現他有貼心的設計封條,這樣如果一時吃不完也可以封起來

我有一些朋友是因為家人因素而決定吃素,但她其實也很想吃肉的味道!!

我就會想分享她這個植物肉乾,因為入口真的感覺像在吃肉乾一樣!

S__1540102.jpg

吃素的朋友來家裡聚餐玩樂,也可以拿出這個肉乾來招待。

S__1540104.jpg

左邊是孜然口味,右邊是美式黑胡椒。

孜然的顏色比較淺,有很濃的孜然味,不太會辣

像是新疆燒烤那種味道,我有一點點吃不慣

但家人還滿喜歡的,所以也全部吃光了哈

我個人比較愛美式黑胡椒口味的,他比較像平常在台灣會吃到的肉乾口味

有點辣辣的,我個人本來就偏好微辣的食物,不過他算是小辣,吃多了還是要配水

S__1540105.jpg

S__1540107.jpg

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是他都是小塊小塊適合一口吃的大小

不用分兩次吃,也比較不會沾手,他是屬於偏乾的那種肉乾唷~

如果對植物肉乾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來吃看看

現在全聯跟家樂福都可以買的到喔很方便

家樂福上架120g:美式黑胡椒、孜然燒烤
全聯上架100g:台式沙茶、川味椒麻

以下附上網址唷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