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到了來自日本好朋友的伴手禮,跟大家分享這精緻的禮盒

日本的朋友一直都很有禮數,在挑禮物也是精心挑選過的!

這次他送了一個鯛魚燒茶泡飯組合,一聽到這個名稱就覺得滿滿的日本感

上網查詢之後發現好像是很有名的禮盒!包裝也是超精美可愛的

S__1540120.jpg

外包裝是很簡約大氣的設計

S__1540114.jpg

裡面有10個鯛魚茶泡飯組合,光是看內包裝的鯛魚就覺得超可愛

還附著一張詳細的說明書,不過是日文說明書啦

(雖然看不太懂日文,但有圖片版很好理解喔)

有高湯/梅子/鮭魚凍三種口味

食用方式很特別,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吃茶泡飯

相信第一次吃鯛魚茶泡飯的朋友也會跟我一樣有點不解要怎麼吃

所以我決定把自己吃的過程拍下來

食用方式是這樣的

將高湯凍、最中餅裡的配料取出置於白飯上,最後放上鯛魚最中餅,倒入茶或熱水即可。

S__1540119.jpg

準備一碗白飯,特地挑了有日式風情的碗

S__1540118.jpg

放上高湯塊,這次是放上梅子口味的,

一打開包裝梅子的香味撲鼻而來

S__1540117.jpg

 

接著拆開鯛魚包裝,把鯛魚(最中餅)打碎一點點從中倒出配料

最後將最中餅也放上去,鯛魚就是最中餅唷

S__1540113.jpg

S__1540115.jpg

都放好調料後加入熱水或茶都可以

我覺得各有不同風味!

加水就可以聞到茶泡飯很香的氣味~

加茶則是茶味更濃也與原本的配料相輔相成

S__1540116.jpg

很快就吃完一碗了

我覺得不論是自己吃還是拿來招待客人都超有氛圍的

不愧是日本首選的伴手禮,感謝朋友的贈禮

好吃又可愛,之後我也會想購買這款鯛魚茶泡飯送給朋友們~

以上就是我的日本伴手禮開箱^^

附上網址

https://pse.is/45jakw

https://sho.pe/45nmsc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