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季節,大家是否也很努力在減肥呢?

我已經開啟了減肥道路一段時間了!

幾乎每天都會去運動+吃水煮餐...

我通常運動都是在健身房,有冷氣太舒服了哈哈!

雖然很累很累,但減肥要堅持住才有效果!

有時候飲食太過壓抑我也會很想吃一些小點心

當然如果吃太多炸物、飲料大爆卡還是會胖...

所以我一直在尋尋覓覓一些熱量低又好吃的點心!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孤獨想吃研究所的零食點心

覺得非常好奇,一看不得了!

主打就是低卡零食,正合我意~~~

而且是大品牌樂天旗下的零食(我本來就很愛樂天)

這次挑了三款零食來跟大家分享,網頁上有更多可以選擇唷!

分別是香草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清爽餅乾

S__1564690.jpg

三個全家福的照片XD!

外觀上來看最吸引我的是巧克力口味

上面的ZERO表示零糖成分

想必減肥人士都很害怕糖~~

而且糖會讓皮膚變差,雖然吃了有幸福感

但我也一直在節制自己喔!

S__1564692.jpg

 

 

image

 

S__1564697.jpg

 

巧克力和香草口味的蛋糕分別都是8個一盒

都有獨立包裝,不用怕吃不完,也很衛生: )

清爽餅乾則是用夾鏈袋的包裝可以重複打開進食

S__1564695.jpg

S__1564694.jpg

S__1564696.jpg

我自己都會買無糖的茶來配甜點們!~

(安慰自己沒那麼胖XD)

今天配的飲品是星巴克的玫瑰蜜香拿鐵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很喜歡這款哈哈!我都選無糖系列

S__1564696.jpg

餅乾從左至右是餅乾/巧克力/香草蛋糕

賣相都很好看

就算是朋友來家裡作客吃下午茶

我覺得都很適合端出來

重點雖然他是0糖的點心

但吃起來真的跟一般零食一樣的感覺

完全沒有不同!

不會說完全沒味道或很難吃

相反我覺得很美味XD

有小小馬卡龍的FU

孤獨想吃研究所裡面還有許多美味的點心

我也準備再一一去探索XD!

而且他有很多來自國外的零食

不用出國搭飛機也能輕易買到是不是超幸福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熱愛不怕胖的零食唷!

如果你們也有喜歡的減肥零食歡迎推薦給我

讓我們在減肥這條路上一起快樂減肥XD!

附上產品資訊,方便大家尋找唷

Contact Info

FB粉絲團:孤獨想吃研究所

官網:孤獨想吃研究所

IG官方帳號:孤獨想吃研究所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