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化妝水

是來自日本的麗溫,名字有美麗溫泉的意思

也因為其成分有許多種溫泉礦物質

目的是為了讓顧客擁有天然透亮的肌膚

夏天的時候我的肌膚通常會比冬天來的容易長痘痘

因為太熱啦~出油狀況也十分嚴重

所以我都會用一些酸類的保養品,如水楊酸或是果酸煥膚

來抑制囂張的粉刺以及痘痘

然而用酸類保養品,肌膚本來就會比較脆弱,就不適合用太刺激的保養品

而這款麗溫的化妝水就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唷

像我也是典型的敏感肌,我是很多醫美大牌的愛好者

例如理膚寶水、雅漾、薇姿都是我很喜歡也很依賴的牌子

通常清潔完臉後的保養第一步我會選擇化妝水

洗完臉後我也不會用毛巾擦臉唷,一般都是用面紙

改成這個習慣後,我的皮膚有很大的改善跟提升

S__73629714.jpg

S__73629713.jpg

S__73629712.jpg

S__73629711.jpg

S__73629710.jpg

這瓶化妝水的外包裝及化妝水本體

他是比較偏向塑膠外殼的而非玻璃瓶

我常常會失手打翻保養品

所以也滿喜歡這種摔不破的設計哈哈!

S__73629707.jpg

我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他是無色無味的液體

感覺成分就很單純,用起來很安心

S__73629709.jpg

使用完後可以看出來,化妝棉有點髒髒的

我都會將化妝水當作二次清潔,再來保養肌膚

我覺得化妝水有幾個好處,一來是可以讓肌膚更乾淨

二來就是因為會用化妝面擦拭肌膚,所以也可以將粉刺輕輕帶走

尤其到了夏天我覺得真的很有感

我用了一個月,覺得這瓶化妝水真的十分耐用

容量大,成分單純,我早晚都會使用

使用過程不致痘、不過敏

也廣泛可以用在各類型肌膚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如肌膚跟我一樣敏感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麗溫-化妝水(8/1上市)>>https://pse.is/4d27fb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