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到來,大家都準備好自己的防曬了嗎?

我已經準備好囉!

本次要分享的是Dr.Cink的兩款防曬乳

分別是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款)及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款)

兩款的防曬係數都很高,讓人很安心,而且有兩種選擇就可以搭配當天的妝容去挑選

這款最棒的是它還是對海洋友善的防曬產品唷(無色款)

接下來我會一一分享這兩款的差別。

像我算是常常跑去戶外活動類型的人,真的很需要防曬

如果沒做好防曬,爬個山回來就開始脫皮了(曬到脫皮)

這次我也有外出活動,測試看看它的防曬效果究竟如何: )

不過平時出門也要做好防曬啦~最近太陽大到會燙人了呢

先來上產品外觀照

S__1507366.jpg

S__1507369.jpg

S__1507368.jpg

S__1507370.jpg

應該有發現他們家防曬很大一罐吧!一開始開箱我有嚇到(笑)

之所以會這麼大一罐是因為它是按壓式的防曬不是擠出型的

我覺得這個設計超級貼心又可以精準地控制使用的量

硬要說缺點應該就是很大瓶所以化妝包要分給他多一點的位置XD!

一開始我沒認真看還把瓶蓋轉開,想說這開口也太大了吧?

(被自己笨死)

S__1507377.jpg

使用了防曬之後我便安心地到戶外玩耍也沒有戴帽子~

因為在山上而且沒有什麼人才脫下口罩拍照唷!

有人群就馬上戴上了疫情當前大家還是要乖乖做好防疫

回家後我的臉完全沒有曬痕!

然後再分享一個悲慘的事情,前幾天出門我臉及脖子都塗了防曬

但腳沒塗!於是......

S__1507376.jpg

除了拖鞋遮掩的部分就出現曬痕了 (嘆) 而我僅僅只是去買個快篩啊~

接下來分享我使用的方法及心得

S__1507372.jpg

先上素顏照,接下來我把兩款防曬分別塗在兩側

S__1507373.jpg

左邊是潤色款,右邊是無色款!

使用方法就是均勻塗抹在臉上就好囉

質地非常好推勻,而且不會黏膩

身為油性肌膚的我,最最最害怕的就是過於黏膩的防曬乳!

以往我用過的防曬都會覺得或多或少的黏膩

S__1507374.jpg

這是我塗完後,因為覺得不夠明顯,我還多按了幾次潤色款

我覺得拍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差距,但可以看出左邊的毛孔蓋的比較多

膚色也稍微提亮一些,所以如果像我這樣膚質不是很好的

也可以使用後再用粉底液/粉餅去化妝修飾肌膚唷

S__1507375.jpg

我習慣用海綿去推防曬及粉底,右側是潤色款的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無色款,因為我覺得它更加清爽不黏膩

而且也對環境比較友善: )

目前我使用的情況

概是沒空化妝就用潤色款的

時間充裕的情況下,無色+化妝

當然潤色款也不會黏膩,只是相比之下無色更清爽

不過我本身是油性肌,大概使用半天皮膚還是會出油

我建議可以使用吸油蜜粉吸一下臉再補防曬唷!

補充一個我喜歡Dr.Cink禦黑防曬系列的點

因為他們邀請的代言人是小禎~

我一直滿喜歡小禎的,因為我覺得她是一個很真誠的女明星

所以她真心推薦的產品,想必一定很好用吧

以上就是我的夏日防曬分享

S__1507371.jpg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