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實用的小物,

是女生必備日常生活都會用到的東西!

平常會手洗貼身衣物或是襪子等比較小件的衣物,

一來比較衛生乾淨,二來也比較省電,衣服少量的時候使用洗衣機也不划算。

這次要介紹的品牌是之前介紹過優品,一樣有跟柴語錄合作

優品家的天然棕櫚洗潔皂

以往我對洗衣皂的印象比較偏阿嬤的味道。。。

覺得就是洗得乾淨但不香(當時少女還是很追求香香味道的啊!!)

所以我以前通常都是用手洗的洗衣精來洗貼身衣物或襪子

(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

(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

這次要分享的衣物洗潔皂,背後有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因為是100%棕櫚油,所以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且他的去汙效果很好,舉凡最惱人汗漬、油汙都可以輕鬆去除!

(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

(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

一盒裡面有4顆,非常夠用!每一顆都有用塑膠袋另外包裝,我覺得這樣既乾淨又衛生,也可以防止壞掉!

洗潔皂上面印有他們家品牌的名字「優品」

大小不會很大顆,大概跟一般洗身體的香皂一樣大顆,

這樣的尺寸我是覺得比較適合的,因為太大顆很難掌握也很難洗衣服ㄚ~~

(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

我都會把他放在洗手台旁邊,方便洗完澡順便洗貼身衣物囉

示範一下他的清潔效果給大家看~~因為用自己的貼身衣物有點害羞,所以就使用擦手巾示範囉!

(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

首先我會先浸濕要洗的衣物

(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

接著使用洗潔皂搓搓搓,起泡效果很好,可以看出去汙力很強,泡泡都變混濁的顏色了

(擦手巾很髒...- - 檢討中!!!)

(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

這是我隨便洗一下的成果,真的超級優秀ㄟ!髒污都洗出來了

而且非常好洗淨,平時我用洗衣精要洗滿久黏膩感才會不見,但這個洗潔皂很快就沖乾淨囉XD

最後必須表揚一下它的氣味,我覺得是很舒服宜人的,不會有那種阿嬤的味道(小物) 優品x柴語錄。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家事小幫手|溫和是很天然的棕櫚味!

加上它對敏感肌很友善,就算天天使用也不咬手不刺激肌膚,

一盒有4顆,可用到天荒地老XD,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值得購入欸:D!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網址: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4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