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回家後,最需要的就是舒服的沐浴時間,

洗澡後才有一天的疲累都被洗掉的感覺!

上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了我最近幾個月手因為太乾燥而脫皮的事情,

很幸運這次又能收到Le Green的護手霜及潔顏霜,

不只呵護了我的手也照顧了臉蛋!

我其實很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尤其是沐浴的時刻,

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膚,常常很害怕長痘痘或粉刺的困擾

我在清潔臉部是很下功夫的!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今天要開箱的這款潔顏霜是2%卡霈菈燕窩潔顏霜

一開始看到商品名稱已經很驚豔,又被它療癒簡單的外包裝吸引

這樣一瓶是500ML,盒子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

功效主要是清潔肌膚,也有促進角質代謝及保持肌膚水潤光澤的功能。

因為我洗臉都會搭配洗臉刷,慢慢按摩180秒,剛好這個潔顏霜也推薦洗180秒,和我平時的洗臉習慣相同。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因為我自己滿常會長痘痘或是臉頰泛紅,

這瓶我使用幾周下來是無過敏狀況,也覺得很溫和喔!

現在正值換季時期,我的肌膚常常鬧脾氣,

最近覺得有比較穩定一點了!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保養)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

 

另一個產品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護手霜啦!

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其實我很害怕油油膩膩的護手霜,

也一直在尋覓適合我的護手霜!

這款是Le Green的瞬透活水護手霜

功效主要防止肌膚粗糙,滋潤保濕,

上一篇有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手指因為太乾燥而脫皮

已經3個月了......!

我試用這款護手霜最喜歡的是它的味道,我覺得聞起來超舒服!

是融合了東西方的味道,卻又不互相排斥。

另外我覺得它的大小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面,隨時覺得手太乾都可以拿起來擦XD!實在很方便吶!

滋潤效果我覺得也是棒棒的,我洗完手都會補擦一下護手霜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謝謝大家賞文!

附上網址:官網 https://www.legreen.com.tw/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