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上班時會不會沖泡飲品來喝,

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會買咖啡到辦公場所邊喝邊提神,

如果時間上來不及,我就會自己沖泡飲品

常喝的有濾掛咖啡、綠茶、烏龍茶,也會有奶茶系列。

因為小小一包也很方便沖泡,只要有熱水跟杯子就OK,是快速又方便的選擇

今天就是要分享一款牛乳即溶飲品Dripo牧場牛乳即溶飲品,這款應該滿知名大家都有看過

最近逛全聯時發現他家出了綜合口味,一盒裡面有4種口味,很適合我這種喜歡每天不同口味的人XD!

四種口味分別是咖啡、紅茶、抹茶及焙茶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包裝很漂亮又很精緻,一盒有8入,很適合想嘗鮮的人入手

因為每種口味都剛好2個,確定了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可以專挑這個口味來買

平時我是1個抹茶控,但這款我比較喜歡紅茶牛乳,口感很好!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沖泡方式要先加粉再加熱水唷!

【沖泡方式】

熱飲先加粉,後沖泡140ml的熱水,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增加至180ml。

冷飲先加粉,以80ml的水沖泡之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冰塊。

我自己大部分是熱飲,然後水不要超過指定的量,不然會很淡口味就沒那麼好

不管是冷飲或熱飲,都要先用熱水沖泡才可以~

我覺得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小餅乾搭配這個奶茶很適合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不出門也能享受到濃郁乳香的

現在全聯也可以買到這款即溶飲品,十分方便

去買日常用品就可以一起買

推薦給大家~~

 

 

 附上網址:Dripo官網 https://www.dripostore.com/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