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我的皮膚狀況也是非常差,

開始顆粒感很重,粉刺也出很多

唯一慶幸的是沒什麼長痘痘,我以前痘痘超猖狂的

這陣子接觸到日本的彩燦彩妝,薏豐露

S__77217841.jpg

S__77217837.jpg

是強調有添加膠原蛋白還有抗老成分CoQ10

看到這些功效我就非常期待,

他的質地是偏向凝膠這種,也很像是凍膜

裡面的包裝除了一根面膜棒還有一層蓋子可以阻隔保養品跟太多外界東西接觸

S__77217842.jpg

不喜歡黏膩的人可能量要少一點

我通常會用來當晚安面膜用,厚敷一層在臉上

隔天皮膚就會透亮透亮的,粉刺也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就帶出來

不過我覺得毛孔這種東西還是必須靠酸類跟醫美去拯救才有用

S__77225987.jpg

晚上厚敷一層對於急救皮膚效果很好唷,

尤其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大家更要注意換季的肌膚保養呢!

日系品牌的保養品都滿溫和的~我是敏感肌也沒有過敏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賞文。

https://pse.is/4eax5j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