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了下午時間,總是會覺得嘴饞想吃東西

但長期坐著+吃高熱量零食對於我來說又太過負擔,很容易發胖(點心)Kenji健司纖三薯|下午茶點心|飯後小零嘴|健康零

這次剛好在costco看到Kenji的纖三薯,

我覺得它很適合當下午茶,嘴饞想吃點心時的好選擇

為什麼呢?

因為它成分單純,是低溫真空油炸且保有食物的纖維質跟原本的風味

讓我們在享受吃零食之餘更能兼顧健康!

健康到連營養師都推薦啊!

而且它很大一包,可以吃很久!

(點心)Kenji健司纖三薯|下午茶點心|飯後小零嘴|健康零

(點心)Kenji健司纖三薯|下午茶點心|飯後小零嘴|健康零

它的大小就是那種家庭號包裝

(點心)Kenji健司纖三薯|下午茶點心|飯後小零嘴|健康零

(點心)Kenji健司纖三薯|下午茶點心|飯後小零嘴|健康零

有三種不同種類的地瓜都是跟台農合作的喔(相當安心)

除了單吃之外呢,也可搭配優格牛奶

我原本是打算買來當洋芋片吃

但因為它的口感其實比洋芋片硬許多

我現在有戴牙套,就比較咬不動,我都會搭配牛奶吃^__^

我家人的話,就是當飯後甜點吃囉

(點心)Kenji健司纖三薯|下午茶點心|飯後小零嘴|健康零

(點心)Kenji健司纖三薯|下午茶點心|飯後小零嘴|健康零

(點心)Kenji健司纖三薯|下午茶點心|飯後小零嘴|健康零

大小是很方便入口的,不用張大嘴就可以輕鬆入口

這樣一盤,很快就分食完囉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地瓜跟紫薯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吃耶,跟傳統的地瓜片又不太一樣

是很有嚼勁的

零食推薦、好市多必買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Costco買來嘗試看看唷!

 

附上網址

https://www.mayumi.com.tw/crips

https://www.costco.com.tw/Kenji/Kenji-Multi-Variety-Sweet-Potato-Chips-Mix-400-g/p/123862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