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以前會很在意自己的皮膚白不白,挑選保養品總是喜歡有美白效果的,追求白就是美的觀念!

年紀大一點後覺得膚況好、氣色佳才是重點啊!

膚況好不外乎就是訴求皮膚光滑平整、不暗沉和不長痘痘。

氣色我覺得跟個人調養體質有很大關係,越健康真的氣色越好(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但熬夜又很開心...(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今天要分享的是MEDITHERAPY的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主要就是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這款精華液的外型相當特別,是做成針筒狀的,剛開箱的時候覺得很驚喜耶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外包裝有封膜,產品後面附有中文說明書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使用說明:使用前先將精華液搖勻,使內容物上下混合。接著取適量塗抹於肌膚,可在需要部位加強塗抹。

除了上蓋需打開之外,還附有一個小塞子塞住瓶口,我需要使用的時候才會拿掉塞子。後面按壓處需要旋轉才能成功按壓出精華液喔!

過程有點繁雜,一開始我花了一點時間研究(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就是白色那個小塞子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打開後,轉動後面就能夠成功按出精華液喔!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使用方法如上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可以看出它的質地相當水,很容易就滑掉了,另外使用前要先搖晃均勻,讓精華液跟沉澱物充分混合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使用時機:清潔完(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雅漾活泉水濕敷(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乳霜

我會交替跟小棕瓶一起用,晚上用維他命冰肌,早上就會用小棕瓶。

主要使用在臉頰及脖子,想要脖子亮白!

以我是油性肌來說,我一開始用這瓶精華液覺得有點黏膩,是有點像油的感覺

因此對我來說可能冬天更適合用這瓶,夏天就是要在冷氣房用比較合適(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所以剛抹上去的時候要先忍耐一下黏黏的感覺,不過很快就能吸收囉!

我主要加強脖子及臉頰,大概擦5-7天就會很有感變亮了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謝謝大家賞文(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保養)七天散發光澤,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附上網址: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