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熱到不行,只要一離開冷氣房馬上就會流汗...!

我本身就是油性肌,如果是洗完臉沒有在冷氣房很快就會出油...

我在夏天下班的時候,皮膚摸起來總是粗粗油油的,感覺整個粉刺、角質都已經長好長滿

洗臉的訴求就是乾淨清爽,通常挑選清潔力強的

後續的保養品總是挑選清爽型,擦起來絕對不能油膩感且要好吸收!

真的真的很討厭皮膚油油的感覺><...!

這次要分享的是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以前對嬌蘭的認知就是專櫃品牌,可能單價較高也不是適合我這年齡層,甚至覺得應該是媽媽專用品牌。(沒有仔細了解(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最近閱讀了嬌蘭的背景資料,發現他原來是法國的品牌,而且是皇室專用耶!一開始其實是做香水起家的,我這次使用的蜂王乳系列更是他們家的王牌,原因是他們有一個蜜蜂實驗室,是一直在實驗怎樣對人類的肌膚最好,運用蜂蜜來修護肌膚,嚴選高級的蜂蜜來作為保養品的原料之一。

這次我使用的是皇家峰王乳蜂蜜修護白霜+平衡油。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我目前的肌膚狀況大概就是毛孔粗大,過敏泛紅,瘋狂出油,看起來很暗沉,而且會長很痛的痘痘><...!

我的痘痘在我工作後幾乎都是被內分泌控制著,情況好就不長,情況差的時候同一個部位會反覆一直長很難消的痘痘...

最近洗臉都會搭配洗臉刷,最近的心頭寶是無印良品的去角質洗面乳,覺得便宜又好用,清潔力強。

我自己覺得對我來說做好事前的清潔工作是對我皮膚最重要的保養程序之一,先洗乾淨後續保養才能有效果哇!

洗臉時間我會拉長大概1分半至2分鐘,慢慢用洗臉刷按摩肌膚。

清潔完後我會用化妝水+化妝棉二次清潔,接下來就使用嬌蘭的平衡油,輕輕按摩至臉部都吸收後,再使用蜂蜜護白霜,也是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不論是平衡油或是護白霜都有很溫和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平衡油上臉的效果,很透明幾乎看不到了,也不黏膩喔!

雖然名稱是平衡油,但卻一點都不油膩喔,連我本人是大油肌都能有效吸收平衡油!質地有稠但其實更多是水水的感覺,

在我手上沒幾秒就開始溜走了,趕緊塗上去XD!臉部很快就能吸收。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這是修護白霜塗上臉的效果,我一次都擦一點點,不夠再加強。

而修護白霜我一開始看到他的質地本來以為超厚重,應該擦起來會很難吸收,因為我皮膚很挑食,如果太油膩的我是完全吸收不了...
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跟平衡油一樣非常快就吸收了XD!

搭配按摩,一整個保養過程真滴很舒服吶(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除了臉部的按摩更可以帶到脖子還有耳際喔!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因為內分泌+氣候炎熱的關係,臉周瘋狂長痘痘

 

(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後來調整使用的量+按摩,效果好了很多,痘痘也消下去了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產品的資料,原來他們的成分都是富含天然成分才可以沒有任何的油膩效果,這對油性肌來說真的是大大福音耶!

使用這些天以來,我覺得最大改善就是隔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皮膚不會油油黏黏的,雖然不到洗完臉那麼清爽,但就像冬天早上起來的肌膚不油不繃!是很舒服的狀態,也改善了我的痘痘以及泛紅的狀況,不再那麼猖狂的長痘,我每次到夏天就會開啟痘痘派對。。。真的是痘痘長不完= =!(怒)

也讓我了解嬌蘭不是只有媽媽等級才能用,其實年輕人也可以使用的吶!

因此我相當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油性肌的人(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保養)粗皮變嫩皮,亞洲混合皮的救星,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皇

以上是我使用嬌蘭蜂蜜修護乳霜的用法,歡迎朋友們一起在留言區分享你的使用方法給我唷!

附上嬌蘭的網址連結,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兌換頁連結:https://bit.ly/3qgDzwR

官網連結:https://bit.ly/3s1mAiu

 

#嬌蘭 #皇家蜂王乳 #蜂蜜修護白霜 #蜂蜜擬真繃帶 #粗皮變嫩皮 #亞洲混合皮 #混合皮救星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