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午安

每年從秋天進入冬天這個時期,我總會皮膚開始乾癢,喉嚨出現不適等狀況......!

今日想跟大家分享一款神奇的乳霜,對我來說十分有效,但我的蜜糖不見得是大家的蜜糖,大家還是要試用看看喔!

因為我本身工作經常需要洗手,導致我手的皮膚很乾,之前8月底出現傷口,就一直愈來愈嚴重

有點像是破皮那種傷口,應該就是人家說的富貴手,也因為一直不斷脫皮,我發現我的中指皮層愈來愈薄,真的很煩惱

這個情況一直持續到了10月...,期間我每晚都會用藥膏+繃帶纏住,讓自己的皮膚不要太乾

但這樣做的缺點就是早上手都會皺皺的= =!(因為纏太久了(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

10月中收到Elpis的AD+修護乾癢特效霜,我馬上用我殘敗不堪的手指來實驗XD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首先它的外型是我滿喜歡的,走一個簡約白淨風

我自己不太喜歡保養品圖案很花,覺得房間的用品也是一種擺飾吶~

包裝盒上首尾都有封膜,以防被開過,我覺得很讚,安全感滿滿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尖頭設計,十分好控制用量,標榜是可以使用於臉上或身體

我目前最大問題就是我的食指跟中指......= =

所以我就全心全意使用在我的食指及中指上!(拯救手指大作戰)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我之前9月拍的手指,已經乾裂脫皮的很嚴重,每天晚上都要用繃帶包著

白天則是用防水OK繃(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每周的開會,同事都會問我妳手還沒好嗎.......我也很想好啊!!!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它的質地是這樣偏黃色的,比較濃稠的,不過不黏!

氣味不是那種香香的,沒什麼很重的味道,我覺得也滿適合男性用

就這樣擦了2個多禮拜,我的手指狀況好了很多!

當然還沒完全癒合啦,不過我已經十分滿意囉

(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這是我現在食指及中指的情況,其實可以看到還是有脫皮的狀況

食指跟中指的皮膚明顯比較薄,但與之前相較之下真的好多了

之前完全是裂開還有血那種...太噁心就不放上來嚇大家了

當然除了這瓶乳霜,加強了保濕的效果,

我覺得自己每晚的藥膏+早上的ok繃,都是幫助我傷口恢復的重要步驟!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給有一樣困擾的人一點參考(保養)Elpis艾沛膚 *異癢肌救星* 「EczCare

 

附上網址: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 免責聲明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 圖文皆為chiara本人所擁有,如想轉載分享、借用,需徵得本人同意,禁止修改、複製。如有上述情況發生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